還不是我

【REPO】韓葉-如一日

◎防劇透部分關鍵字消音(看起來變ㄉ好像有點奇怪ㄌ(?


 @逆流想像 我要艾特阿栩^Q^
但就不上CP的TAG了(?)想去年九月有很可怕的REPO洗了整個TAG

下面正文,ㄊㄊ的人跟文跟REPO一樣短,所以阿栩妳不要太期待><(幹


──雖然說是repo但其實算是廢聊啦(阿栩:幹

怎麼說呢,雖然一樣喜歡韓葉,但各人對韓葉總是有不同詮釋的地方,但這一本正好就是不一樣的地方讓我好感動QQQQ

一開始看葉修各種甩帥屌屌der,有些話真的好可愛,像是→

這話由輸的那一方來說不會太滑稽嗎?

幹www贏就贏硬要wwwww但是好嘲諷好萌(。

 

然後黃少天結婚我真的好意外,看到很多人結婚,雖然也想過,但是格外感傷,身邊的人一直結一直生(這個沒有),韓葉卻還是那個樣子,又有點微妙心疼,又有點高興,這就是韓葉啊(?)一如既往的,不變的,像本子的名稱,如一日(?)

 

直率地說出會一直愛葉修的韓文清太帥了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(。)

也好喜歡雨的比喻。

 

順說我本身真的對自創角很有障礙,但透過別的角色看韓葉,居然也就是我大哭的那一段(?)也另外看到韓葉別的樣子,一起提點同一個後輩真是太新鮮了QQQQ抓雞那種日常也可愛到不行,我好喜歡你說與其在做事不如說這兩個人在玩,你知道(?)我最喜歡這一味了QQQQQQ

 

前幾天才跟你聊到,我覺得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好多葉受ㄛ,但是韓文清跟別人絕對不行!
──雖然說到底我們都覺得韓張違和(?)

 

很多韓葉其實都是看韓文清寵葉修,其實我們也會,也看得出韓葉粉幾乎都比較喜歡老韓。不過我們就喜歡韓文清對葉修的執著吧,所以看起來韓文清和別的角色我也會有點不適應,加上我是真的兩個一樣喜歡(反正就韓葉的(好))

 

所以,同樣地,我也不適應其他葉受,很多都是後來接受,但回歸本心,實在是……無感或雷啊(?)尤其是熱的啦,跟風的啦,沒根據的啦,都很厲害(夠

這種情況下我要一直看到葉修跟別人HAPPY,然後韓文清不准跟別人,就覺得真他媽心疼我大韓文清一把。好像他就不能愛別人,不能被愛一樣,扯了那麼多昨天才跟你說過的廢話,我只是想說,看到你筆下的韓文清一樣拼命,一樣愛葉修(等等),然後被葉修說了一句:

 

「老韓,你很努力了。」

 

幹QQQQQQQQQQQQQ我真的在英文課哭出來,回家又繼續好好哭QQQ

我覺得我的委屈被平復了(?)

突然就也不是那麼想要寫個韓張安慰(雷?)自己了(?)

甚至寫了人生第一篇REPO吧(?)有沒有很榮幸(滾

雖然重視韓葉之間互寵的感覺,但是阿栩這樣直白地讓葉修說出來我真的(哭(實在是被戳到很奇怪的點(慘遭ㄊㄊcubie騷擾詳見首圖)
就...對啊老韓也很努力ㄛ,明明大家也都看得到吧。

 

總之謝謝妳帶來這樣一篇美文,我相信你說的他們會很幸福,吃完有一種滿足感,我現在好累,說不下去了,REPO可不可以當你生日賀啊(阿栩:當然不行
好啦只是你真的要等我,然後不要嫌棄(阿栩:這也不行

阿栩你很煩ㄟ這也不行那也不行(不要擅自跟心中的阿栩說話好嗎

 

好啦真的謝謝妳,
在我這麼崩潰的時候還差點被我用韓張攻擊(跟著被攻擊的灣灣:

最愛韓葉,一直都是QQQQQQ


评论
热度(9)

ㄊㄊ廢聊集散地^Q^

© 還不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