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是我

【REPO】韓葉-大神,下本唄?

 @灣灣 

雖然已經跟你在電話裡REPO過了,但是不記錄下來真的太可惜啦>w<

首先,因為我看的時候精神狀況非常不濟,我承認我開頭兩頁還看不懂在幹嘛,整個很沒耐心(幹)

但很快我就進入狀況了,從昏睡前的讀物變成害我不能睡的毒物(。

這個設計真的好可愛XDDDD很可愛的梗!
一想到他們很認真在那裏穿脫裝備我就好萌ㄛ,雖然對點開背包是怎麼點開我有點沒畫面(因為人已經在裡面了嘛),可是不管喝難喝的藥水(而且藥水還搞飛機(還吃鼻屎(好

任務流程也很煩躁,真切讓我想起解任務的煩躁感(x
疣豬屠夫讓我累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(怎樣

接著依照角色登場說啦,韓葉之後是老孫!
灣灣筆下的老孫感覺更無奈一點,而且你讓老韓吃醋真的好好笑QQQ
還有孫哲平的手傷在遊戲裡只是造型這一點真的,好虐(。

然後我一定要吐槽,張佳樂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啦(rofl)

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啦!!
他就登場然後跟孫哲平放個閃就走了我超莫名其妙(大笑)

成就也超級莫名其妙!!!可是我看得很開心XDDDDD
然侯少天,少天也好可憐喔,少天超可憐的,他也不知道出來幹嘛,就這樣被打敗,被放閃,然後醒來,被放閃,好可憐QQQQ(失禮
很醜的泥人娃娃是少天我覺得超可愛的耶,超值得紀念ㄉ(x)
你形容的那麼醜,讓我懷疑我也做得出來(你能更失禮嗎

接吻超爽(。
最後接吻超級爽(。
ㄊㄊ最喜歡看這兩個人接吻了(廢物

時間過去得有點久剩下的我有點忘了,
你要是記得可以跟我說說我補補ㄚ(x

然後今天我看了那個可愛的那啥鞋子精靈的故事,
我一看到韓文清有老婆就被雷!(但是已經死了所以原諒他(但是其實原作故事根本沒死你還是讓她死了所以我原諒你(幹

你根本超爽看到各種萌萌葉修QQQQQQ
我也好想揉他啊,就算他這麼小,感覺還是可以做很多事(老韓那裡比較辛苦(媽的你在說什麼
也很想來一砲的葉修真是太可愛了,哪怕當時的韓文清對他來說,鼻屎跟足球一樣大(幹你媽

但是最後是HE呢(廢話)然後又是ㄊㄊ最喜歡的接吻!!!!!
最喜歡接吻了!!!!!
雖然看起來很逗,但其實我也很喜歡文裡很多詮釋感情的地方,但說出來就太矯情了,所以我就不說了><(灣灣:幹

那就這樣啦,我真的覺得這本太趕了很可惜,你要是繼續寫我會很高興的^Q^

评论

ㄊㄊ廢聊集散地^Q^

© 還不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